当前位置:

网上求职交押金 交完对方便“失联”了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杨洁 2014-12-08 09: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8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肖洋桂)长沙一大三女生网上求职时,被某招聘机构要求交98元的“押金”,谁知交完后便再也联系不上对方了。

  12月4日,在长沙某学院读大三的李同学说,当天她用手机上网时无意间将简历发到一家招聘客服的公司,对方很快联系上她,并要求她交98元的“押金”。可当钱一交,便再也联系不上该招聘客服以及培训人员。7日晚,李同学将情况反映给辖区的洞井派出所。民警建议,求职最好是去正规网站求职,如能当面应聘更好。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08/41714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