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计生局党组书记廖秋文调研雁峰区计生冬季服务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高芹 2014-12-11 13: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10日,衡阳市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廖秋文一行调研雁峰区计划生育冬季集中服务活动情况,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骏参加调研。在现场查看岳屏镇计生服务所基础设施配置和日常运作情况,向计生专干了解相关情况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区计生冬季服务活动给予了肯定,要求该区抓住有利时机,加大宣传,引导育龄群众积极配合,确保“三查四术”工作顺利推进,为来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自今年我区计划生育“三查四术”活动全面铺开以来,先后召开计生工作形势分析会、“四术”调度会、计划生育业务工作会等专题会议,精心安排部署,及时统筹落实,推动了该区2015年度计划生育“三查四术”活动的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11/41702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