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将举行干部素质闭卷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刘飞越 2014-12-15 11: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2月15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为促进干部学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在全区营造抓学习、强素质、促工作的良好氛围,衡阳市雁峰区委决定于12月20日(本周六)上午9:00—11:00举行干部综合素质闭卷测试。
  
  据了解,在此次干部素质测试中,50岁(1965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科级干部将实行集中闭卷考试,其他党员干部由各级各部门自行组织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雁峰区党员干部学习读本(二)》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考题总分为100分,客观题70分,主观分析题30分;题型主要为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和论述题等。
  
  为保障考试成绩真实有效,今年考场选择在市五中设有监控设备的场地,由专业人员(非我区机关干部)会同抽调干部监考,区主要领导届时参与巡考。凡考试中出现偷看、抄袭、代考等舞弊现象的一律记零分,并通报批评。考试成绩前30名者,由该区纪委通过监控录像对其考试成绩真实性进行专门审核后,将在2015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予以表彰奖励。不及格者要参加补考,补考不及格者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不得提拔重用。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15/41693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