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杨梅酒新晃开分店

来源:红网 作者:肖勇勇 编辑:刘飞越 2014-12-17 09: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站12月17日讯(通讯员 肖勇勇)12月16日,靖州湘佰仕酒业有限公司杨梅果酒新晃专卖店开业。靖州县商务局负责人、靖州部分杨梅酒公司负责人及新闻记者共百余人参加开业庆典。
  
  靖州杨梅酒在新晃专卖店正式“亮旗”运营,开辟了靖州杨梅酒在周边县市的直供渠道,为厂商搭建了拓展市场的平台,这是靖州杨梅酒产业实施“品牌大众化、市场规模化”策略的华丽一笔,该举措必将为靖州杨梅酒业打造标杆品牌和企业的做大做强奠定坚实的基础。
  
  杨梅是靖州三宝之一,靖州的杨梅酒企业不但要生产出更多高品质的杨梅酒,更要推介丽的靖州,要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靖州、认可靖州杨梅酒。
  
  据了解,活动当天杨梅酒及山核桃油等成交额就达到6万元,并与贵州客商签订40万元的杨梅酒购销合同。

来源:红网

作者:肖勇勇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17/41688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