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民热议中纪委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编辑:刘飞越 2014-12-18 09: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2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徐颖)“北京月坛一带的豪华餐厅现状如何,杭州西湖畔的神秘会所是否已经整改?某机关近十天的公务考察只有两天用在工作上,时间都去哪儿了?……”在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周年之际,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四集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于12月15日晚黄金时段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引起我市广大市民和网民热切关注。
  
  老年大学学员李志诚说:“专题片以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展现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能够真正坚持抓、长期抓、长效抓。”
  
  市民周江雷表示:“看了前面三集有惊心触目之感,专题片还原披露了全国多个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细节,相信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看了一定深受启发!”“专题片除了采访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和文化名人,还采访了纪检监察干部、举报人、暗访记者等,深入而全面,干部群众都爱看。”民族学院老师殷美思说道。我市某酒店负责人则表示:“近年来切身感受到了我市作风建设的力度,酒店的公款消费基本消失。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才深刻了解作风大力改进背后的故事。”
  
  据了解,专题片共分四集:《承诺与期盼》《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党风正民风淳》。除了央视15到18日每天播出1集之外,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将以视频专题形式每天第一时间转播。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18/41683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