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钉子户”阻工伤四人 潜逃四月后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傅静 编辑:杨洁 2014-12-22 16: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国锋 傅静)12月22日,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东阳渡站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查获一寻衅滋事刑拘在逃犯唐某。这名阻扰园林施工建设的“钉子户”在打伤工人四个多月后落入法网。
  
  今年7月,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斑马湖招商引资大搞园林建设,家住望城区高塘岭镇莲湖社区小湖村的唐某(男,30岁)见有利可图,煽动当地村民抬高地价,要求政府提高土地征用和拆迁房屋赔偿金。该无理要求被当地政府拒绝后,他扬言要做钉子户,绝不搬迁。
  
  2014年8月17日下午16时,唐某带领四名同村村民来到斑马湖东方园林施工工地阻工,并大打出手,导致现场施工人员一人轻伤、三人轻微伤,施工被迫停止。事后,唐某仓皇出逃,被公安机关以寻衅滋事刑拘上网通缉。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傅静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22/41672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