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机场今日通航 进京只需2小时(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刘飞越 2014-12-23 17: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23日,衡阳南岳机场正式通航。)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剑飞出席首航仪式)

(登机口)

(航站楼内部)

  红网衡阳12月23日讯(记者 陈宗昊)今天中午,随着一架从北京南苑机场起飞的航班在衡阳南岳机场缓缓降落,标志着衡阳南岳机场正式通航,衡阳成功打通空中廊道,补齐了现代立体交通网络的“最后一块短板”。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在机场举行的首航仪式。
  
  衡阳南岳机场按照国内支线机场规划、建设,飞行区等级为4C,新建跑道一条,长2600米,宽45米,停机坪31000平方米,候机楼14300平方米,停机位5个,可保障空客320、波音738及以下机型起降。
  
  衡阳南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袁勇介绍,从今天开始,衡阳至北京航班每天一班,9:10从北京南苑机场起飞,11:25抵达衡阳南岳机场,12:05从衡阳起飞,14:20返回北京,全价票1490元。下一步,他们将力争开通张家界、海口(三亚)、昆明、重庆(成都)和厦门等旅游商务航线,为衡阳市及周边地区开辟更多的航线航班。
  
  衡阳南岳机场建成后,将成为衡阳以及湘南地区经济建设的助推器,不仅可以使800万衡阳人民受益,还可以通过发达交通网,覆盖邵阳、永州、郴州和株洲炎陵、攸县、茶陵等地、近2700万人口的广大区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23/4166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