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召开文化产业座谈会 共谋文化产业大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瞿辰 编辑:邓瑶 2014-12-26 16: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2月26日讯(通讯员 瞿辰)为推动全区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12月26日,长沙市岳麓区召开文化产业座谈会。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发展情况,并提出对全区文化产业发展的建议。
  
  打造岳麓游艇一条街、建设环洋湖20公里骑行风光带、开创湖南本地文化大型演绎会……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们纷纷抛出各自发展计划,共绘岳麓文化产业发展的美好蓝图。湖南裕乐湘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唐伟政提出,裕湘纱厂、渔人码头等都在计划打造岳麓游艇项目,可通过政府引导打造岳麓区游艇一条街;先导控股有限公司养护公司负责人则表示下一步将计划打造环洋湖20公里的自行车骑行风光带;梅溪湖投资(长沙)公司的代表则表示要打造凸显湖南本地文化的大型演绎活动,留住游客的脚步。同时,各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将充分借助政府的政策支持和智力支撑,进一步规范企业的发展。
  
  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智勇表示,岳麓区要充分利用高校及自身历史文化优势,实现高校、企业与政府的有效对接,将湖湘文化与现代文化产业结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瞿辰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26/41657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