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抓住“五个突出” 扎实推进“两个深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玲 编辑:邓瑶 2014-12-26 15: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站12月26日讯(通讯员 罗玲)12月25日,汨罗市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系统“两个深入”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冯波作大会主题报告,副市长付学文主持会议。
  
  李冯波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市,创建法治汨罗、平安汨罗,这是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岳阳市平安建设工作的需要,是提升全市政法工作水平、提升政法队伍形象的需要,是打响民调攻坚战、打胜民调翻身仗的需要,全市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两个深入”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李冯波要求,要突出抓好普法宣传,提高全民法制意识;突出抓好法制培训,提升政法队伍理论水平;突出抓好执法监督,促进公平公正执法;突出抓好公正执法,确保公信力;突出抓好司法体制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市。
  
  大会表彰了胡世瑜等10名十佳政法干警,还邀请了岳阳党校知名教授吴丁旺就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进行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玲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26/41657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