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一中主持召开辰溪县委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杨剑 编辑:王娉娉 2014-12-27 09: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辰溪县委书记杨一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辰溪站12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杨剑)12月26日上午,辰溪县委中心组举行2014年第九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杨一中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全体在家的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认真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电视专题片。该电视专题片共分为《承诺与期盼》、《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党风正民风淳》4集,以大量翔实的第一手资料,集中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
  
  观看完电视专题片后,杨一中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任重道远。县委在研究部署明年工作时就把营造良好风气与稳定经济增长、改善人民生活同等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就如何抓好作风建设,杨一中提出了“两个坚持”的要求:一要坚持以上率下。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委常委一班人和县级领导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引领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促进整个社会风气根本好转;二要坚持抓小见大。从作风方面的具体问题抓起,务求抓早、抓小、抓足、抓狠、抓常,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积小胜为大胜。不以善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要充分运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以更加严厉的措施,更加强硬的手段,切实把作风建设抓到实处,抓出成效,让中央八项规定在辰溪落地生根,成为常态。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明传达学习了全市烟花爆竹打非清剿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就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杨一中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所有工作的首位。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会议精神,以严格的标准,以铁的手段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要举一反三,深刻吸取安全生产教训,绝对不能在安全生产上出问题,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剑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27/4165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