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两人当选市第三届道德模范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杨洁 2014-12-29 16: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2月29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28日晚,衡阳市第三届道德模范暨“身边雷锋衡阳好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雁峰区两人接受颁奖。其中该区环卫局湘江南路清扫班班长李泽华被评为“衡阳市第三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岳屏镇公益小学教师罗永凯荣获“衡阳市'身边雷锋·衡阳好人'”提名奖。
  
  据悉,衡阳市第三届道德模范暨“身边雷锋衡阳好人”评选活动是今年该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警备区政治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一次树立我市道德标杆,引领道德风尚,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活动。该区入选的两位同志是经过层层推荐、组织考察、审核公示、群众投票和综合评定等环节产生的,是该区道德先进人物的代表,他们的入选充分体现了近年来该区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可喜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29/41651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