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临时(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高芹 2014-12-30 16: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12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姚泽子)12月29日,望城区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临时(扩大)会议。
  
  会议收集协商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的建议。委员们认为,《政协工作报告》精炼,操作性强,对政协提案工作的及时处理表示满意。会议还收集了包括进一步打造现代农业示范片区、加大望城小城市建设、加强城乡环境整治、关爱弱势群体、加强农村教育、招商引资问题等各类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收集整理好政协委员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把委员呼声讲好,更好地为民众办更多实事。
  
  区政协主席骆志平,副主席凌立霞、严毅夫、蔡锋、李建龙、张锰辉,区政协秘书长肖泽晋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30/41647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