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东门溪雨污分流治理工程要做到让老百姓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张潘 编辑:王娉娉 2014-12-31 16: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东门溪雨污分流治理工程要做到全面精细化 让老百姓满意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左)一行到市城区东门溪沿线现场察看雨污分流治理工程情况

许显辉:东门溪雨污分流治理工程要做到全面精细化 让老百姓满意

在许显辉(左)向附近的居民了解情况时,居民熊女士(右)说:“很感谢政府为我们做了件这么好的事,以前一年四季都被臭味熏着……”

许显辉:东门溪雨污分流治理工程要做到全面精细化 让老百姓满意

许显辉向当地居民了解工程实施后居住环境情况

  红网张家界站12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张潘)12月30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带领市住建局负责人深入到市城区东门溪沿线,就东门溪雨污分流治理工程进行调研。许显辉强调,工程要做到全面精细化,经得起检验,让老百姓满意。
  
  为进一步改善市中心城区环境质量,提高城市环境水平,加大污水处理能力,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两厂一中心”、中心城区截污干管整治、“七溪”治理工程。东门溪雨污分流治理工程为“七溪”治理工程一期工程,总投资2000万元,改造管道总长5.368公里,其中主管长2.37公里,支管长2.998公里。治理目标是收集东门溪沿线95%的污水接入截污干管,雨水直接排河,实现雨污分流。工程于11月6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该工程已累计开挖沟槽总长度2290米,完成任务的96.6%,主管安装总长度1600米,完成任务的67.5%。计划在春节前完成副管和支管安装,全面竣工投入使用。
  
  调研中,许显辉指出,东门溪雨污分流工程既是一项技术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在整个截污干管的改造中,东门溪的有效治理将成为市城区实现雨污分流的关键。许显辉要求,要加强排查,工程做到全面精细化,使污水“应收尽收”,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要严把质量关,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让老百姓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张潘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31/41643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