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六届企业文化论坛举行 刘莲玉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曾鹏 章尧 编辑:李艳华 2014-12-31 00: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湖南省第六届企业文化论坛在长沙举办。)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出席论坛并讲话。)

  红网长沙12月30日讯(记者 曾鹏 摄影 章尧)今天上午,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湖南省第六届企业文化论坛在长沙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出席论坛并讲话。
  
  论坛以“奏响改革时代强音”为主题,采取现场演示、经验交流、专家点评、企业家互动等形式,展示了全省企业文化建设风采,研讨在新的形势下,企业文化建设如何营造改革氛围、凝聚改革共识、激发改革活力,为企业改革发展服务。
  
  刘莲玉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企业文化建设坚持在实践中探索、在继承中创新、在巩固中提高,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企业的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文化基础,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刘莲玉说,文化兴企企更兴,改革强企企更强。企业文化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动力之源,企业文化建设的目的是要充分调动企业家以及每一个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新常态下企业文化建设承载着新的使命。
  
  刘莲玉强调,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重要主体和改革的主战场之一,一定要认清改革形势、顺应发展大势,主动适应新常态、奏响改革最强音、谋求企业新发展。要紧紧围绕“凝聚改革共识、促进转型发展、坚持职工为本”三个方面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切实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增强企业文化驱动力,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引领、价值支撑和精神力量,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曾鹏 章尧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31/41647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