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城市形象 湘潭岳塘区城建局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维护

来源:红网 作者:何蔚 罗聪 编辑:杨洁 2015-01-01 11: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提升城市形象 区城建局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维护

改造后的富都花园小区
  红网岳塘站1月1日讯(分站记者 何蔚 通讯员 罗聪)2014年12月30日,湘潭市岳塘区城建局对追加的背街小巷改造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迎检,区城建局进一步加大了小街小巷的日常巡查力度,对井盖板缺失、路面破损、下水堵塞、路沿石及人行踩板损坏等现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修。同时,为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市容,继今年小街小巷提质改造工程完工后,区城建局查漏补缺,对全区小街小巷、老旧小区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摸排。经查勘,稻香村路、电中路、和平村路、湖湘东路、运河路北段、电机开关厂通道6条小街小巷破损严重,有待提质。富都花园小区内基础设施薄弱,路面严重老化,急需改造。
  
  为此,区城建局积极向区领导反映情况,提交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请求追加提质项目。经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追加项目于11月中旬完成评审、预算、招投等前期工作,11月底动工,目前追加项目均已竣工。其中稻香村路全长119米,宽4米,路面全面整修硬化并铺上沥青,清理疏通沟渠约120米,修整污水井4座,彻底改变了原先脏、乱、差的局面;湖湘东路原路面为坑洼不平的泥土路面,路旁建筑垃圾堆积成山,此次共清理建筑垃圾300余立方米,路面全面整修、硬化、摊铺沥青。富都花园小区通过路面整修,下水改造、修缮绿化、安装路灯等大力改善了小区居住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何蔚 罗聪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01/41642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