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绿色护卫队”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编辑:王娉娉 2015-01-06 11: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1月6日讯(分站记者 小范婷)记者昨日了解到,宁乡县护林员培训班开班,来自流沙河、枫木桥、龙田等乡镇重点林区村的220余名护林员参加培训。市森林公安局政委饶冰劲参加开班仪式。
  
  宁乡县是长沙市西部生态屏障,拥有77万亩生态公益林。近几年来,宁乡县森林火灾频繁发生,每年因森林直接经济损失约1000万元左右。宁乡县在保护森林资源、确保生态安全方面任务繁重。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统一授课、集中训练的方式。培训内容包括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森林防火条例、公益林管理办法等相关林业政策法律法规的解读以及森林火灾的常识和科学安全灭火方法,旨在提高我县基层护林员的职业素养,为全县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技能一流的“绿色护卫队”,确保宁乡的林业生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06/41632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