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规定工伤保险关系转移后待遇支付跟着转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高芹 2015-01-12 14: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2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李柯夫)用人单位的工伤保险关系在不同的工伤保险统筹地区转移接续时,工伤保险待遇应当如何支付?1月12日,湖南省人社厅介绍,用人单位的工伤保险关系在不同工伤保险统筹地区转移接续时,既往已经缴纳的工伤保险费不转移;工伤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后,由用人单位按规定向接续工伤保险关系的工伤保险经办机构缴纳工伤保险费。

   用人单位工伤人员自工伤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之日起被认定为工伤或者进行劳动能力鉴定的,以及因工受伤正在治疗或者旧伤复发等情形,自转移接续之日起应当由工伤保险基金支付的待遇,由接续工伤保险关系的工伤保险经办机构予以支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12/41614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