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嘉禾县交警领导带头倡导清新简朴过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李赛可 2015-01-13 11: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1月13日讯(通讯员 雷彪)1月12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首次会议。会上,大队长曾建全要求各班子成员务必按照党的反腐倡廉工作要求,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发挥领导模范作用,清心简朴过春节。
  
  曾建全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一直以来都是中央、省、市、县委保持党的革命性、先进性、纯洁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作为班子成员我们务必要做到:严肃党政纪律、严格廉洁自律、严明纪律要求、增强纪律观念,认真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各项廉政规定和纪律,坚决反对铺张浪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实际行动促成清新简朴的过节风尚。
  
  曾建全要求:春节期间,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一是严禁出现用公款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二是严禁出现用公款大吃大喝、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三是严禁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四是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赌博;五是严禁放任、纵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谋取非法利益;六是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将公车停放在违禁场所门前。
  
  曾建全强调:《党内监督条例》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新创举,是坚决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重大举措,是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政治保证。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领导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内部监督,对出现苗头性问题的,一律及时进行纠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律要严肃查处,严格追究当事人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新的一年走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李赛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13/40833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