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大手印艺术馆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宁乡分站 编辑:王津 2015-01-13 09: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刘淑兰)11日,集陶艺、根雕、书画、文玩等艺术于一体大手印艺术馆在玉潭公园正式成立,当日,新成立的大手印艺术馆,邀请省、市、县书画界名家、企业界人士及相关领导与会,向公众开放展出一百多幅相关作品,数百名书画爱好者对艺术家们的艺术作品啧啧称赞。
  
  据大手印艺术馆负责人介绍,大手印艺术馆经过了一年多的酝酿和将近半年的筹备,终于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宁乡人民面前。该馆已建成大手印泥塑体验中心、大手印文玩陈列馆、大手印沩山根雕艺术展览馆,并吸引了大手印渝沁洲茗艺坊及湘茗茶艺文化的加盟。大手印艺术馆的成立,将为陶艺、根雕、书画等艺术家打造新的艺术平台,为沟通市场和艺术交流搭建新的互动桥梁,从而大力弘扬传统艺术,为促进文化艺术交流添砖加瓦,为艺术界培育优秀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宁乡分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13/41612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