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就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娉娉 2015-01-13 09: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就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前右]就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许显辉就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许显辉就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红网张家界站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1月12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来到龙阳公路慈利段、常张高速联接线等公路沿线绿化现场,就张家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向佐谊参加调研。
  
  许显辉一行先后深入龙阳公路慈利段、常张高速联接线、常张高速出口、天门山景区通道以及张花高速张家界西出口联接线绿化现场,实地查看相关情况。“作为城市入口重要节点,做好沿线绿化很重要,关乎张家界形象。在开展公路沿线绿化工作时要结合旅游发展、环境综合整治和新农村建设,将其打造成样板工程。”在现场查看龙阳公路慈利段沿线绿化情况后许显辉指出。
  
  “国家森林城市”是国家对一个城市在生态建设方面的最高评价,是最具权威性、最能反映一个城市生态建设整体水平的荣誉称号。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过程既是促进城市林业和绿化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的过程,也是增加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市政府申报,去年8月份,国家林业局已同意批复张家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并将于2017年对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调研中,许显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全市森林生态建设现状,突出重点,抓好“沿水、沿路、沿城、沿景”环境整治、绿化等工作;要以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以植树造林为抓手,结合旅游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将重要干线打造成绿色生态通道。同时,要精细化、有特色做好城市周边的零星空地的绿化工作;要按照要求迅速启动创建工作,争取到年底有实质性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13/41612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