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第四届十佳“善德公民”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蔡昊桦 编辑:王娉娉 2015-01-14 11: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鼎城站1月14日讯(通讯员 蔡昊桦)1月13日,常德市鼎城区第四届十佳“善德公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常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贵平以及鼎城区领导刘定青、车世忠、杨君,邓碧波、李宏秋、汪泽云、朱正权,李芳、刘新远等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区委书记刘定青代表区五大家向即将受到表彰的十佳善德公民和就位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刘定青说,鼎城是中国德文化的发祥地,传承道德文化,大力弘扬道德精神,是历史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也是“推进二次创业,建设现代鼎城”的现实需要。道德教化无疆,榜样力量无穷。深入开展“善德公民”评选表彰活动,就是要大力推介和宣传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先进典型,让善行义主和文明新风广为传播、让积善行德成为自觉的行为和习惯。
  
  颁奖典礼通过播放电视短片、致颁奖辞、现场访谈、颁奖礼、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交错进行,当莫玉占、丁启华、彭向、帅成正、刘明高、周建军、李丹、蒋大云刘景云、粟万珍,这一个个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善德公民,从舞台向观众走来,用他们平凡的话语和不平凡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人们用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地表达着对善德公民的崇尚和景仰之情,许多人热泪盈眶。

来源:红网

作者:蔡昊桦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14/40829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