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刚释放 入室盗窃七元再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黄岳云 巩守信 编辑:高芹 2015-01-14 09: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滚动新闻通讯员 黄岳云 巩守信)现年24岁的田某因犯盗窃罪被当地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在2014年11月5日刑满释放。警方发现他涉嫌一起入户盗窃案,于是再此将刑满释放回家的田某抓获并羁押。

  2013年6月17日下午4点多钟,家住张家界市永定区的宋某回到家后,发现自己家中一片狼藉:卧室的床头柜被人踢坏,餐厅被弄得乱七八糟,一个小包内的七块钱零钱不翼而飞,落地窗被人砸坏,碎玻璃散落一地,地上还有一摊新鲜的血迹。宋某意识到家中遭窃,于是向警方报案。

  警方将现场沾有血迹的两片碎玻璃,通过DNA检验,与数据库中田某的DNA比对成功,经讯问,田某如实供述了自己进入宋某家盗窃七块钱的事实,据田某供述:现场留下的血迹正是自己用脚踢玻璃时被划伤所流,当时自己因脚疼不止,便将桌子上那七块钱拿走,匆匆逃离现场。

  日前,田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当地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黄岳云 巩守信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14/40831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