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集中销毁10车假冒伪劣商品(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许英 编辑:刘飞越 2015-01-16 17: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湖南省工商系统统一销毁假冒伪劣商品行动启动式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出席并宣布启动销毁行动。)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李金冬出席并讲话)

(10车假冒伪劣商品都将统一集中在长沙黑麋峰进行销毁)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记者 刘玉先 通讯员 许英)今天,湖南省工商系统统一销毁假冒伪劣商品行动启动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出席并宣布启动销毁行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李金冬出席并讲话。
  
  此次统一行动共销毁长株潭地区工商系统2014年以来专项执法检查查获的10车假冒伪劣商品,其中长沙7车、株洲2车、湘潭1车,包括烟酒、家用电器、电工器材、妇婴用品、儿童玩具等,这些假冒伪劣商品都将统一集中在长沙黑麋峰进行销毁。
  
  近年来,全省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影响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点商品和重点领域作为工商部门的监管重点,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开展打击假冒伪劣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经营主体26万余户,捣毁制假售假窝点41个,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3062件,案值3031.7万元。
  
  李金冬表示,全省工商系统要充分发挥商品质量监管主力军的作用,保持对假冒伪劣的严管态势,重点整治消费者反映强烈的强制交易、虚假宣传、霸王合同、假冒伪劣等违法违规行为;强化商标权益保护,严查商标侵权行为;开展打击虚假宣传、虚假表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办误导老年人的“两虚假”产品;要通过专项整治,促进常态监管,形成市场监管强大威慑力,争取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的主动权,为全省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许英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16/4082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