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调研207国道零陵至双牌快速干道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林思尧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杨鑫 2015-01-19 10:14:5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文浩一行深入零陵区调研207国道零陵至双牌快速干道建设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陈斌 林思尧)1月17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陈文浩深入零陵区调研207国道零陵至双牌快速干道建设。他要求,要策划好、规划好,项目规划与建设要与城市总体规划相吻合;要高标准、高要求,加速永州区域一体化建设,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副市长唐能武,零陵区委书记严兴德陪同调研。
  
  上午九点,冬天的大雾暂未散去,陈文浩兴致勃勃的来到207国道改建工程第11A2标段、萍州大桥等施工现场,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零陵至双牌快速干道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陈文浩对207国道零陵至双牌快速干道建设已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文浩指出,207国道零陵至双牌快速干道建设是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永州中心城区北5县区半小时经济圈,南6县一小时经济圈目标的重要项目之一。不仅是双牌人民的多年期待,也是零陵区发展的需要,不但可以加快潇湘城市群建设和加快区域一体化建设,而且可以促进我市结构的优化,进一步解决区域间的互联互通。
  
  陈文浩强调,尽管目前在财政、融资等方面存在诸多困难,但交通是我市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问题,想方设法解决困难,在新的一年里掀起交通建设的新高潮。陈文浩说,207国道零陵至双牌快速干道的规划建设,对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名山古城旅游圈的形成和加快零陵工业园和双牌工业园的连接,充分发挥产业优势互补作用,以及增加双牌工业园区周边土地增值,实现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等都具有重要作用。
  
  陈文浩要求,207国道零陵至双牌快速干道建设要与我市城市总体规划相吻合,要与我市东扩西跨、南北连城的扩容思路,名山古城战略和洛湛铁路扩容建设等相结合,积极策划认真规划,在明确线路走向,线路技术标准后,要尽快启动实施,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争取在2016年底建成通车,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区领导廖兴盛、文锡亮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林思尧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杨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19/40816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