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常委会召开今年第2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沈全华 编辑:高芹 2015-01-21 10: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月21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沈全华)1月20日,市委书记贺安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今年第2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市委常委领导班子及个人整改落实情况。

  贺安杰代表市委通报了市委常委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他说,按照上级要求,我们对照中共株洲市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和整改问题清单,认真开展全面自查评估。总体来看,市委常委会和各位常委同志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行动比较迅速,措施比较务实,进展比较顺利。始终注重领导带头,始终注重敞开大门,始终注重从严督导,始终注重巩固成果。

  贺安杰指出,对照领导班子“两方案一计划”、整改问题清单,我们共整理出37个方面的问题,一项一项抓整改、见成效,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关注度高的“四风”突出问题得到切实解决,广大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新成效、新气象。一是率先垂范,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二是聚焦“四风”,党风政风实现明显好转。三是狠抓重点,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显著。四是突出特色,五个专项行动扎实推进。

  贺安杰强调,在后段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精神,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防止”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一抓到底”的要求,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持久战”,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省委、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更加强化责任,切实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二是更加持续努力,不断保持整治“四风”的高压态势。三是更加从严从实,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四是更加坚持不懈,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五是更加知行合一,积极运用活动成果推进改革发展。

  随后,贺安杰率先报告个人整改落实情况。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报告了个人整改落实情况。

  贺安杰最后强调,要强化措施,加大对重点难点问题的整改力度;要持续用劲,推动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要上下联动,不断巩固拓展活动成果;要加强宣传,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沈全华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21/40809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