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会见台资银行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杨洁 2015-01-21 09: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0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上午,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了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总经理林鸿琛一行。

  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在台湾业务规模排名第二,仅次于台湾银行。该行近年来把大陆地区业务拓展作为重点,已在苏州、天津、福州开设分支机构。林鸿琛表示,此行来湘,主要是考察开设大陆地区第4家分行的选址情况,长沙是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双方的合作空间很大。

  张剑飞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长沙已拥有汇丰、花旗、渣打、新韩、东亚5家外资银行,热诚欢迎更多银行机构来湘展业,有关部门对此将提供全力支持。也希望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来到湖南,能充分发挥对农、渔业及中小企业融通资金的优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