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闭幕 徐守盛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王娉娉 2015-01-23 17: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3日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长沙闭幕。)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公告:补选24名省人大代表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免职名单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任命3名法院干部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批准辞职名单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1月23日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长沙闭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原则通过了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文件,表决通过了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有关地方性法规和人事任免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会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勇、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列席会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徐明华作了关于部分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张早平作的关于《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表决并原则通过了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文件,先后表决通过了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还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徐守盛为本次会议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政府有关部门,省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23/40798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