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发起“迎新年·送希望”爱心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王津 2015-01-23 14: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近日,望城团区委和区教育局团委发起“迎新年送希望”爱心志愿活动,为望城区贫困学子链接善心和资源,号召社会爱心人士帮助他们实现新年心愿。目前面向全区弱势青少年学生群体征集的200个新年愿望已经全部被认领。
  
  “迎新年送希望”活动自1月1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活动第一天,市民就通过网络认领了近百个心愿。活动期间,机关干部、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成为帮助贫困学子实现新年心愿的主力。
  
  团区委副书记吴弘毅介绍,“我们的机关干部非常踊跃,特别是工务局、财政局、高塘岭街道等一些单位,有些单位认领了7到8个心愿,有的单位甚至超过了10个。还有许多爱心人士直接打电话到我们单位来咨询,有的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去送心愿,还跟那边的贫困儿童结成了好朋友。”
  
  在此次爱心志愿活动中,区工务局志愿服务中队12名队员踊跃参与,积极行动,认领了8个孩子的“心愿望”,筹集资金4300元,他们根据孩子们的心愿,精心挑选了步步高点读机、拉杆书包、工具书、行李箱,漂亮的衣服、鞋子以及精美的文具等礼物,于1月20日奔赴大泽湖街道回龙小学,白沙洲街道东马小学,茶亭镇工院希望小学、茶亭小学、望一简文学校等五所学校,将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团区委负责人介绍,目前认领了心愿的个人和单位都在积极行动,确保200个心愿都到每一个孩子的手上,让他们能够非常开心地过这个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23/40799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