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政协湖南省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陈宗昊 编辑:高芹 2015-01-26 09: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9:00,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


(委员们带着百姓的期待步入会场。)

  红网长沙1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摄影 陈宗昊)今天上午9:00,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湖南省政协主席陈求发代表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作报告;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作政协湖南省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提出,2015年,湖南省政协工作要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展开,做好重点调研和双周协商会议工作,发挥好驻湘全国政协委员与委派民主监督小组的作用,为经济新常态下全省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本次会议应到755人,实到70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会议将持续5天时间。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袁隆平和刘晓主持开幕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陈宗昊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26/40794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