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肇雄参加湖南省政协联组讨论 为改革发展出实招谋良策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王娉娉 2015-01-29 15: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参加第七联组教育、医卫、少数民族、特邀界别的讨论。)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出席。)

(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湖南两会红网专题:新态2015

  红网长沙1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参加第七联组教育、医卫、少数民族、特邀界别的讨论。
  
  “教师数量不足,工资待遇偏低,校车管理不规范,学前教育难以持续健康发展。”章洪委员对当前学前教育的状况感到忧心,他建议,加大对农村地区幼儿园的财政投入,将学生上学的交通问题纳入农村公共交通补贴系统。同时,为教育发展和教师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向华委员认为,医药、医疗、医保三者关系错综复杂、反复交织,药价虚高、骗医、骗保等问题时有发生。为了充分融洽好“三医”关系,他建议,湖南省委省政府牵头成立“三医联动联系会议机制”,主办、主抓三医联动工作,并邀请省人大、省政协相关负责人作为监督工作组,确保会议意见执行。
  
  湖南是一个多民族省份,灿烂优秀的民族文化促进了民族产业发展壮大。卓和平委员建议,在长沙规划建设一个民族文化产业园,提升长沙文化内涵和品质,将湖南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推向世界。
  
  在听完12名委员的发言之后,陈肇雄对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全省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代表性强、联系面广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围绕重大问题调查研究,为改革发展出实招、谋良策。要加强民主监督,敢于讲真话、进诤言,推动各项改革发展举措落到实处。要当好桥梁纽带,汇聚正能量,为改革发展添助力、增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29/40781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