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托挡道被客车按喇叭 他纠集家人殴打司机

来源:红网 作者:马嘉琪 欧阳勇 编辑:邓瑶 2015-01-30 17: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1月30日讯(通讯员 马嘉琪 欧阳勇)客车司机示意男子将挡道的摩托车挪开,男子却纠集家人把司机和售票员打伤。1月28日上午,湘乡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嫌疑人王某某提起公诉。
  
  在2008年2月初的一天,王某(已判刑)骑着摩托车在湘乡市翻江镇遇到同村村民孙某,于是两人停车闲聊起来。停在路上的摩托车使得后面的客车无法通行,于是客车司机付某开始鸣喇叭,并叫站在路边的王某把摩托车推开。
  
  可正在路边闲谈的王某怪司机催了他,两人发生口角。结果越吵越厉害,王某索性把摩托车横在客车前,并一把抢走了客车钥匙。客车上两名售票员见状后,向王某讨要钥匙,不料都遭到了王某的殴打。
  
  但事情还没完,王某又掏出手机喊“帮手”。很快王某的父亲和弟弟王某某来到了现场。王某某也不太讲道理,一来就对着司机付某一顿拳打脚踢,两名售票员连忙过来扯住王某某,却再次遭到王某和他弟弟的殴打。打完后,王某某还不想就此罢休,对着客车的挡风玻璃就是一拳,把玻璃打烂。
  
  事后,司机付某拨打了110,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马嘉琪 欧阳勇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1/30/40776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