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岭秀乡开展“打非治违” 收缴非法烟花爆竹25万响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胡向华 欧雯莉 编辑:王津 2015-02-01 14: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2月1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胡向华 欧雯莉)时值岁末年初,为严格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遏止烟花爆竹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春节期间社会稳定。1月30日,湖南省汝城县岭秀乡组织安监站、派出所、工商所等单位联合开展了节前烟花爆竹非法经营、储存、燃放大清剿执法行动。
  
  此次清剿行动中,对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商户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此次清剿行动中依法对4家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商户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收缴了非法经营烟花爆竹25万响。此次大清剿行动的负责人表示,将会集中清理处置收缴的烟花爆竹,同时持续深入进行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确保安全生产监管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