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开放型经济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2015-02-02 18: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开放型经济业务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红网长沙2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2月2日,由湖南省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全省开放型经济业务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由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主持。何报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开放型经济在湖南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过去几年,湖南在开放型经济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主要有良好的发展基础,有优越的区位交通,有较为坚实的产业基础。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开放型经济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新常态下湖南开放型经济管理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推动全省开放型经济追赶式跨越发展,部署安排2015年全省开放型经济工作。
  
  如何在新一轮开放发展中主动适应和准确把握新形势,引领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促进湖南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在新的起点上实现追赶式跨越发展,是摆在全省商务和开放型经济主攻手、操盘手面前的重大问题。本次培训班历时五天,邀请了商务部、海关总署、省商务厅及省外有关经开区的知名专家前来授课。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包括全省各市州、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各市州、县市区商务局局长,国家级、省级园区管委会、海关特殊监管区负责人,省商务厅有关厅领导和处室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02/40770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