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集益乡开展节前交通安全大检查 保障平安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陈永和 廖井玉 编辑:邓瑶 2015-02-04 17: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查处农用车非法载客

(查处农用车非法载客)

查处摩托车“三无驾驶”

(查处摩托车“三无驾驶”)

  红网汝城2月4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陈永和 廖井玉)为切实提高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管控能力,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2月4日,湖南省汝城县集益乡利用圩日,联合县农机局、县交警大队、县运管所、益将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了一次声势浩大的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6人次。
  
  检查组通过在主要交通路口设点,重点对货车、面的、农用车、摩托车等机动车辆的“三无驾驶”、非法载客、超员超载、客货混装、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检查指导,并以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检查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有效打击了超载、非法营运、违规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陈永和 廖井玉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04/40762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