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开展春运零点行动 超载货车和酒司机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邓瑶 2015-02-04 14: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4日凌晨,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在京港澳株洲西收费站设卡开展春运零点行动。

(2月4日凌晨,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在京港澳株洲西收费站设卡开展春运零点行动。)

  红网株洲2月4日讯(通讯员 许琳)2月4日凌晨,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在京港澳株洲西收费站设卡开展春运零点行动,查获一辆超载重型厢式货车和一名酒司机。
  
  00:05,一辆由资兴开往株洲、牌照为湘B069**的重型厢式货车驶出收费站后,民警要求其靠边接受检查,驾驶员李某出示了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要求其打开车门时,李某显得有些犹豫。经过清点,车内共有9人,但行驶证上登记的核载数为6人,该车超载50%。“我也就是顺带多带了几个朋友回来,又不碍事的。”对于李某的违法行为,民警予以200元罚款的处罚。
  
  00:20,一辆江西牌照的越野小车驶出了收费站,当民警敲开驾驶室的车窗玻璃开展例行检查时,一股浓重的的酒气飘了出来。“怎么这么晚了还有交警在路上纠违啊,我也太倒霉了吧!”原来,驾驶员龚某在永州与朋友聚餐时喝了3两白酒,稍作休息后独自一人驱车赶往长沙,没想到开到株洲油表亮起了红灯,担心扛不到高速上的下一个加油站,于是他决定在株洲西下高速加满油再继续行驶,没想到刚一出站就被带了个正着。经过酒精测试,龚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75.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由于龚某没有随车携带行驶证,小车被暂扣,龚某被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在当天晚上的行动中,民警共检查了共50余辆大型客运车、重型厢式货车、危爆品运输车以及小轿车,民警提醒驾驶员春运期间不要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平安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04/4076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