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破获系列砸汽车玻璃案 涉案40余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邓瑶 2015-02-05 16: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2月5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2月4日,湖南省祁阳县公安局民生路派出所民警在街头巡逻时抓获一名砸汽车玻璃盗窃嫌疑人。
  
  1月以来,该所辖区内多家小区发生私家车玻璃被砸案,受害人车内物品被盗。由于案发区为监控盲区且缺乏目击者,使得案件侦破一度陷入僵局。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民生路派出所民警迎难而上,多次组织民警对此类案件认真梳理,并安排大量警力对案发地区进行走访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终于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相貌特征及作案手段。根据掌握的线索,该所民警加大了对嫌疑人的排查力度。
  
  2月4日凌晨2时许,该所巡逻民警巡逻至县城民生南路某地段时,发现一年青男子鬼鬼祟祟,形迹可疑,且相貌特征与近期高发的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的嫌疑人非常相似,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盘查,当场从该男子身上搜出作案工具起子两把。
  
  经审讯,嫌疑男子张某对其在祁阳县城单独作案砸汽车玻璃40余起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自己被抓时正准备再次伺机作案。目前,嫌疑男子张某已被祁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深挖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05/40758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