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后砸杯子引发冲突 男子行凶致3人重伤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杰 编辑:杨洁 2015-02-05 09: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5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刘志杰)推销酒水的女孩被邻座叫走,男子心生不满,便朝桌上砸酒杯,结果引发一场冲突,3人受重伤。2月4日,被告人肖某被控故意伤害罪,天心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3年9月28日凌晨,被告人肖某在天心区解放西路某酒吧泡吧,与邻座的谭某等三人发生冲突。谭某用扎壶砸了肖某的头部,肖某便用匕首捅了谭某的胸部和腹部,并将劝架和拦阻的另两人捅伤。而后,肖某逃离酒吧,还用匕首划伤两名服务员。经鉴定,谭某等三人损伤均评定为重伤。公诉机关认为,肖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三人重伤,应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刑事责任。

  “当时喝酒喝得有点多,就拿着酒吧的小酒杯往桌子上砸,杯子砸碎了,碎片可能不小心溅到邻座去了。”肖某表示,当时自己道了歉,但对方不接受,双方便吵了起来。

  但被害人邹某却向公安机关陈述,因为当时喊了正在肖某那里推销酒水的女孩过来喝酒,肖某不高兴,摔了杯子,双方发生争吵,接着打了起来。

  公诉机关建议,对被告人肖某犯故意伤害罪在有期徒刑6年至9年之间予以量刑。经过一上午的庭审,法庭将择期宣判。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杰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05/40761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