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调研湘煤集团 确保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生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飞越 2015-02-08 18: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煤集团董事长覃道雄[右一]在向副省长戴道晋[左一]介绍湘煤集团安全生产情况)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要求确保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生产安全)

  红网长沙2月8日讯(记者 杨桦)“安全生产是企业最大的效益。”2月7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到湘煤集团调研安全生产情况。他要求,要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决不能在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湘煤集团董事长覃道雄介绍道,湘煤集团目前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37家,地跨湖南、贵州、新疆三省(区),拥有煤矿总数60个,总设计生产能力3000万吨/年,是全国煤炭50强企业。至2014年末,湘煤集团资产总额达138亿元、净资产57亿元、年销售收入90亿元。覃道雄说,2015年集团主要从强化“红线意识”、履行“一岗双责”等九个方面作为强化安全生产的主要措施。
  
  随后,在湘煤集团的煤矿安全生产调度监控室,戴道晋认真察看了50个矿井的实时运转情况。戴道晋指出,湘煤集团是湖南省重点骨干企业,近年来成长快速。面对一些阶段性困难,湘煤集团要适应安全生产的新要求、科技发展的新变化,必将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湘煤集团有安全生产的良好基础,但也有应该总结的经验教训。他要求,湘煤集团要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体系。深化隐患排查治理。春节前,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下到每一个矿区进行安全检查,一定要把突出隐患治理到位。要强力推行正规开采,加强瓦斯治理,扎实推进矿井安全标准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08/40750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