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会少数民族代表迎春茶话会举行(图)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黄禹康 编辑:刘飞越 2015-02-08 11: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会少数民族代表迎春茶话会在长沙举行,省会各界民族代表200多人欢聚一堂,共话民族梦,共迎新春。)

  红网长沙2月8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黄禹康)7日下午,省会少数民族代表迎春茶话会在长沙举行。省领导和老同志李微微、戴道晋、葛洪元、石玉珍、彭楚政等出席。
  
  李微微在会上指出,新的一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筹备好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坚持以共同价值理念凝聚民族团结,注重用发展的成果巩固民族团结,在改善民生中增进民族团结,在保护传承和发展民族文化中促进民族团结,奋力开创湖南民族工作新局面。希望各民族同胞立足本职岗位,尽心竭力地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加快发展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为推动湖南“四个全面”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长沙市民族联谊会成立于1991年,目前已拥有土家族、苗族、侗族、瑶族、白族、回族等47个民族会员近万人。成立24年来,民族联谊会为推动省会长沙民族团结、社会和谐进步、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先后两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民族团结模范集体”。
  
  茶话会上,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同时,会议还对2014年首届民族书法、摄影、绘画大赛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
  
  相关链接:2014年首届民族书法、摄影、绘画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林广大  书法《民族联谊颂》
  
  张  皓  摄影《彩霞洒满归乡路》
  
  龙江飞  绘画《侗乡小桥》
  
  二等奖
  
  刘兴海  书法《毛泽东诗词长征》
  
  向明军  摄影《里耶古城》
  
  李春玲  绘画《梦寻故乡》
  
  三等奖
  
  马志阳  书法《民族团结》
  
  黄山华  书法《民族联谊颂》
  
  徐  讲  书法《民族团结颂》
  
  向明军  摄影《古镇田园美景》
  
  蕙  原  绘画《嘉陵舟影图》
  
  杨  威  绘画《富贵吉祥》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黄禹康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08/40751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