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检查春运工作:营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编辑:何冰 2015-02-09 22: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湖南副省长张剑飞[左二]在长沙汽车西站检查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工作。

(湖南副省长张剑飞[左二]在长沙汽车西站检查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工作。)

  红网长沙2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2月9日上午,湖南副省长张剑飞前往长沙汽车西站、长永高速长沙收费站检查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工作。他指出,要把加强管理和提升服务摆在突出位置,为旅客创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在长沙汽车西站,张剑飞详细询问车票销售、旅客候车及运力安排情况,并重点关注旅客的乘车安全保障。受学生流前移、高铁分流等多重因素影响,长沙汽车西站进入春运以来,客流量同比往年呈下降趋势,班车运力充沛。他指出,将道路运输安全摆在首位,要加强管理、落实责任,严格“三品”检查,严查超载和疲劳驾驶。客运业也要直面新形势,通过加强高铁接驳、增加汽车租赁等方式丰富服务手段,满足群众个性化出行需求。
  
  张剑飞还来到长永高速长沙收费站,看望慰问一线执勤的交警路政人员。他说,要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高峰时段收费站出入口拥堵问题。在湖南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频道直播间,张剑飞指出,努力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对公众的信息服务,要及时向社会发布路况动态,减少拥堵,为司乘人员创造良好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09/40747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