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今年将审议13件法规草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向健生 蒋素珍 编辑:王娉娉 2015-02-12 20: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向健生 蒋素珍)2月12日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8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勇、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和2015年立法工作计划、监督工作计划修改情况的汇报。2015年,省人大常委会将统筹推进地方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自身建设等,依法履行人大各项职能。全年将审议省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13件法规草案,重点做好饮用水源保护条例、实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等10件法规项目的立法调研。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8个,加强对司法工作的监督,强化对经济运行、预决算审查、审计工作的监督,依法将省人民政府的收入和支出全部纳入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范围。组织开展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检查,并开展专题询问。加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继续深入开展“双联”工作,改进代表议案的审议、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向健生 蒋素珍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12/40734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