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花镇迎来首个城市综合体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屈小青 黄丽娜 编辑:王津 2015-02-12 10: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2月1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 通讯员 屈小青 黄丽娜)从黄花国际机场下飞机来到长沙县黄花镇,在镇中心下榻五星级酒店,下午进行会议聚餐,饭后进行时尚健身,睡前来个美容SPA,临走前在楼下的大型超市买些特产回家。外地来长沙进行商业会晤的人士,能在离机场最近的地方进行休闲购物已不再是想象。

  首个城市综合体落户

  2015年一开春,简欧风情小镇黄花镇迎来了首个招商引资项目、首个城市综合体的落户——和通超市。昨日上午,黄花镇域内的空港·新天地与和通超市举行签约仪式。

  空港·新天地总体量近10万平方米,和通超市一次性投资6000万元,购买了黄花空港·新天地商业项目裙楼7000多平米临街商铺,将建成县域内服务能力最齐全的乡镇社区商业综合体,预计将产生新的就业岗位一千余个。在综合体建筑内,将引进五星级配套酒店,未来时尚健身、美容SPA、会议聚餐等24小时休闲娱乐配套,可在空港·新天地一站式尽享。“以后同学聚会来这吃喝玩乐就行了,回学校前还可采购一番。”寒假回家的大一学生曹倩对此充满期待。

  利用区位条件转变招商理念

  黄花镇产业发展历来以农业和工业为主,实施“高端发展,产城融合”战略以来,在大力发展工业的同时,黄花镇利用人流物流汇聚的优势,大力发展商贸物流业,乡镇经济进一步繁荣。

  “这一城市综合体的引入,将极大改观乡镇购物、休闲消费供给能力不足的问题,且拓展黄花简欧小镇的商贸内涵。”该镇招商工作负责人介绍。

  空港城的建设需要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对黄花镇产业转型提出了更高要求。广阔的航空市场,为黄花镇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提供广阔空间。交通运输条件日益改善,黄花机场与中心城区、武广新城之间拟修建轨道交通。同时,黄花镇与主城区之间将建立多条城际快速路,黄花镇产业发展区位条件显著改善。

  “我们将利用有利区位条件,转变招商理念和方式,继续依托黄花镇临空型优势,把发展现代服务业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关键,构建高品质的黄花镇商业服务核心区。”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积极扶持商贸物流、金融服务、文化娱乐、房地产业及总部经济,推动黄花国际化水平的提升和城市功能的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屈小青 黄丽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12/40736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