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走访湖南监所单位 要求不断提高监所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贺冠铭 蒋剑翔 编辑:何冰 2015-02-13 23: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在新开铺强戒所向监所的民警和工作人员及服刑、戒毒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在新开铺强戒所向监所的民警和工作人员及服刑、戒毒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戴道晋与戒毒学员亲切交谈,鼓励他们重拾信心,把毒瘾戒除。

(戴道晋与戒毒学员亲切交谈,鼓励他们重拾信心,把毒瘾戒除。)

戴道晋参观女子监狱服刑人员油画展览,深入了解他们生活及服刑情况。

(戴道晋参观女子监狱服刑人员油画展览,深入了解他们生活及服刑情况。)

  红网长沙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贺冠铭 通讯员 蒋剑翔)2月13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来到湖南省新开铺强制隔离戒毒所和湖南省女子监狱,看望慰问监所的民警和工作人员及服刑、戒毒人员,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谈敬纯,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方华堂参加。
  
  在新开铺强制隔离戒毒所,戴道晋对戒毒学员的物资配备、医疗条件、心理辅导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与戒毒学员亲切交谈,鼓励他们重拾信心,把毒瘾戒除。在省女子监狱,戴道晋深入服刑人员“劳动、学习、生活”的三大现场,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及服刑情况。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省26所监狱、22个戒毒所全部实现无脱逃、无重大狱所内案件、无安全生产死亡责任事故、无重大疫情的“四无”目标。出台全省监狱狱务公开实施办法,明确22项对外和13项对内公开事项,促进阳光执法。
  
  戴道晋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湖南、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省、全面从严治党对监狱、戒毒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同时,监狱、戒毒工作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戴道晋希望全省监狱、戒毒系统紧紧抓住机遇和挑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司法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以依法治监(所)为主线,突出抓好安全稳定、教育质量、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监所管理、执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忠诚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维护全省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贺冠铭 蒋剑翔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13/40731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