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主持召开第三次州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 琦 编辑:王娉娉 2015-02-13 11: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2月13日讯(团结报记者 石琦)2月11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召开今年第三次州委常委会,审议《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湘西州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预算草案报告》和《2015年州本级及湘西经开区公共财政收支预算草案报告》。在家部分州领导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部门汇报和大家的讨论发言后,叶红专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结构严谨、内容实在,希望工作人员认真吸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新常态、新机遇、新动力、新作为,以及“三年”活动、精准扶贫、改革创新、依法治理、基层基础、发展环境、干部作风、民生改善等方面入手,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以提振信心、凝聚合力,更好地指导和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叶红专指出,州财政部门过来的工作很有成效,整个预算编制规范科学,在保运转、保工资、保重点、压专项等方面,做到了既统筹兼顾又有所侧重,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真正用在了刀刃上,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步要继续加大上争资金力度,加强财政预决算资金规范管理,切实管好资金、用好资金。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方式方法,采取“以奖代补”等方式,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引导作用和放大效应。要依法依规加强对财政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充分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他强调,财政部门要认真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预算报告内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石 琦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13/40732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