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中医院举行“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谢俊 编辑:刘飞越 2015-02-14 14: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站2月14日讯(通讯员 谢俊)2月11日,株洲县中医院举行了“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揭牌仪式。株洲县副县长段可文、县卫生局局长齐满珍为医院揭牌,株洲县中医院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株洲县中医院创建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预防于一体的综合性中医医院。近年来,该院以创二甲为目标,不断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提高医疗水平,优化管理流程,提升服务治疗,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医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2014年10月份顺利通过二甲中医院评审,标志着医院发展跃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我县中医药事业取得了新发展。
  
  院长喻华球表示,二甲中医医院的揭牌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医院将继续坚持中医为主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秉承“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突出特色,科技兴院”的发展战略,优化医院服务环境,打造优秀人才团队,丰富医院内涵建设,创新管理和运行机制,向着环境一流、技术先进、服务满意、管理上乘、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中医医院的目标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谢俊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14/40729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