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蓝溪学校建设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星 编辑:王津 2015-02-16 11: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陈星) 2月15日,涟源市蓝溪学校开工仪式在石马山镇双河社区原茶厂内举行。涟源市委书记曾益民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学龙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宋建明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梅国华、贺顺清、朱桂良、肖春、胡春生、童春秀、邓文旦、聂志坚、刘巧、梁福康出席开工仪式。

  蓝溪学校为公办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拟定教学班级60个,新增学位3000个。学校占地面积40650㎡,总投资近1亿元。目前,各项前期工作已顺利完成,学校建设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谢学龙指出,蓝溪学校的开工建设,是市委政府实现“教育强市”的重要举措,是化解城区“大班额”的务实之举,对打造优质教育、重振涟源教育自信、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具有深远意义。谢学龙要求项目指挥部主动作为,加强协调服务,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要科学施工,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分工合作,全力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高质、快速推进。石马山镇、蓝田街道办事处及周边群众要顾全大局、积极配合,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又好又快,共同将蓝溪学校打造成学生向往、家长肯定、社会满意的好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16/40724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