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月初八至十五5万岗位在贺龙广场南门等你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仁军 2015-02-25 23: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从明天(正月初八)起至正月十五,2000多家企业将带5万多个工作岗位在长沙市人才市场(贺龙广场南门一楼)招贤。
  
  每年春节后,都是跳槽和应届毕业生找工作的高峰时期。此次贺龙广场南门一楼的招聘会将持续一周时间。据长沙市人才市场有关负责人透露,相比往年,此次招聘提供岗位多,涵盖行业更广。
  
  长沙人才市场负责人黄辉表示:“此次参会企业所提供的岗位涉及机械机电、生物化工、食品零售、房地产建筑、文化教育、医药医疗、电子通信、物流服务、酒店餐饮等数十个行业,尤其,远大集团、蓝思科技、泰富集团、晟通科技等众多省内外知名企业都将进场揽才。”
  
  同时,黄辉还表示,目前湖南电商人才缺口很大。“此次招聘,快乐购、御泥坊、惠农科技等省内知名电商企业都将现场揽才,并推出新媒体运营、电商营销、美工设计、文案策划等不少热招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仁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2/25/40715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