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拜访国务院国资委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泉森 刘艳雄 编辑:刘飞越 2015-03-02 14: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京3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泉森 通讯员 刘艳雄)3月2日,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率队赴北京拜访了国务院国资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喜武,并与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孟建民进行了友好会谈。
  
  黄兰香首先对国务院国资委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希望国务院国资委进一步加强对湖南深化国企改革的指导和支持,尤其是加快中央驻湘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试点推进,并请求给予有关驻湘央企改革成本方面的资金保障。
  
  国务院国资委孟建民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湖南的改革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湖南提岀的问题作出了积极回应。明确表示,国务院国资委将重点支持湖南中央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试点,并抓紧协调解决有关中央企业改革问题。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省国资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泉森 刘艳雄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02/40703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