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北京与郑昌泓进行会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泉森 刘艳雄 编辑:王娉娉 2015-03-03 19: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京3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泉森 通讯员 刘艳雄)3月3日,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在北京与中国南车集团董事长郑昌泓举行会谈。
  
  黄兰香向中国南车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黄兰香指出,南车集团不断加大株洲所属企业的投入和技术创新,企业发展十分迅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她强调,希望中国南车集团进一步加大对株洲所属企业的产业发展支持,延伸产生链,争取使株洲市在我国轨道交通产业方面能够发挥区域性作用。
  
  郑昌泓说,非常感谢湖南省政府在南车集团株洲所属企业发展中给予的多年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无论南车北车如何发展,集团都会在湖南省只做发展增量。下一步,将与湖南省共同努力,争取在株洲打造轨道交通的千亿产业集群。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省国资委及株洲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泉森 刘艳雄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03/40698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