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刘飞越 2015-03-03 11: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

(3月2日上午,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3月3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3月2日上午,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学习精神,听取了今年2015年春节旅游黄金周接待、2015年市本级重点工程进展以及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有关情况汇报。

  传达贯彻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学习精神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省”专题研讨班学习精神。2月26日—2月28日,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省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举行。研讨班期间,全体学员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按照省委书记徐守盛在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深入研讨,进一步武装了头脑、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加快建设法治湖南的自觉性坚定性和责任感使命感。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转变思想观念、转变政府职能,加大政府服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着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同时要认真抓好投资、重点工程、旅游以及扶贫等工作。

  春节七天 全市各景区点共接待游客62.64万人次

  会议听取了今年2015年春节旅游黄金周接待有关情况汇报。2月18日至2月24日七天假期,全市各景区点共接待游客62.6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4.17%;全市共接待过夜旅游者30.18万人天,比去年同期增长39.16%。实现旅游总收入4.3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6.56%。今年春节黄金周自驾游、自助游成为假日市场的主体,民俗旅游成新宠。会议指出,今年春节旅游黄金周,各区县、各市直相关部门和旅游企业扎实工作,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市旅游接待人次创历史最高水平,实现了“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会议要求,旅游部门要对新常态下的新机遇进行认真研究,为自驾游、自助游和民俗游发展提供更多支撑。

  今年1至2月,市本级投资或参与投资建设的重点工程共完成投资1.38亿元

  会议听取了2015年市本级重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在2015年安排的全市重点工程中,属市本级投资或参与投资建设的重点工程有32个,概算投资规模90.8亿元,2015年计划完成投资30.6亿元。按照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市本级投资的各重点工程,正积极稳步的展开工作,今年1至2月,32个市本级投资或参与投资建设的重点工程共完成投资1.38亿元。会议指出,开好头、起好步,是全面完成今年市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的关键。目前市本级重点工程进展情况不错,但仍存在建设资金组织调度难、征地拆迁安置难等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这些问题,克服主、客观因素,主动积极作为,集中精力推进各重点工作建设;各工程业主单位要对各自工程建设任务,认真做好工作计划,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目前还未开工建设的工程,要抓紧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力争早启动、早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张家界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2015年是张家界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推进之年。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好任务、时间、资金、人员,强化部门联动,抢抓时间段,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03/40700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